晨书.

【茄花】Glory

茄花联文活动—“你在唱些什么”

BGM:《There for you》

戳爷这首歌巨好听!!!(付费的味道

底图已有授权

 

电竞双队长

游戏是PUBG

9k字,头发没了


上一棒stream 

下一棒山棠 


茄蕾优散战队QX,教练C菌,

(老番茄→Q  lex 优瓦夏 逍遥散人→X)

花幻猩k战队HB,教练怪异君

(花 幻 k →H 博爱→B)

防道少女团,教练六道,FD战队

变形兄弟,哲别教练,力元君经理,BX战队


除茄花 优散外其余友情向

看文就是要开开心心

主茄花,所以不打优散tag了

 

0.

So when your tears roll down your pillow like a river

 

每每你泪如雨下 濡湿枕边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会在那儿守候着你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会在那儿陪伴着你

 

When you're screaming, but they only hear you whisper

 

每当你竭力嘶吼 却无人理会

 

I'll be loud for you

 

我会替你大声呼喊

 

But you gotta be there for me too

 

我想你也一定会陪伴着我吧

 

1.

【啊啊啊啊老公直播啦!!!】


【上面姐妹你知不知道你这句话让少北哄了我一个小时】


【北神直播了?】


【有生之年有生之年】


【老公声音好好听啊啊啊啊啊】


【北神今天还当盒子精吗】


【花老师干嘛呀警告】


【北北刚刚洗完澡吗】


【哦哦哦哦哦哦】


男人套了件白T,拿毛巾揉着头发 ,衣摆随着动作微微扬起,露出一小截白皙的腰。


他调了下麦克风和摄像头,戴上耳机坐在椅子上,笑着跟镜头招了招手,“大家好,我是花少北。”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今天本来不打算播,好好睡觉,但是我还是来了,我是不是很爱你们,昂?”


【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


【北北我也爱你呜呜呜呜】


【我猜是凑这个月时长来了】


【hhhhhhh花老师还差多少小时啊】


花少北,二十岁,出道三年,长得帅技术好,已经是国内知名电竞选手,三年前到新加坡参加了场新人赛,从此一鸣惊人,一举进入HB战队,一年后成为队长。因为被网友评为“开了挂般的存在”,所以有“北神”“花神”的称号。


花少北一拍桌子,懒洋洋趴在桌下睡觉的猫猫吓得一机灵窜出了房间。


“怎么可能水时长?我是这种人吗?”


【耳机党阵亡】


【好好好你不是】


【我希望花老师每次快到月末的直播都能记得自己这句话】 


【可怜花生米】


【气嘟嘟的花老师莫名可爱?】


花少北打开游戏,“再说可爱小心我凶你。今天第一把先雨林自闭城?”


【好好好去哪都行】


【可可可】


【花老师好久才玩一次雨林地图诶】


“也不算很久?这几天直播都玩啊,可能最近有点自闭?”


【自闭男孩花少北】


【自闭男孩i了i了】


【自闭让人勤奋直播】


【这就是自闭主播吗】


02旁边的小喇叭开始闪烁,一个声线温柔的声音传进耳朵,“你好。”


【靠靠靠声音好好听的小哥哥】


【我为什么永远匹配不到】


【可能花老师锦鲤附身】


【我好喜欢这个声音】


花少北关了自由麦,进到素质广场就标了个自闭城。


01的小喇叭和04的小喇叭同时亮了起来


“艾玛兄弟你好啊”


“跳训练基地啊,挂了下把一起哈”


花少北开了麦“好啊”


【艾玛老东北人了】


【老乡见老乡】


【我也】


【想念02的哥哥】


【花老师的ID好憨】


【杯杯贝贝蓓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被笑到】


02的声音再一次响起“准备了。”


【啊啊啊啊啊啊虽然北北声音也很好听但我好喜欢这个小哥哥的声音啊,北北别打我】


【有没有人觉得02声音很耳熟】


【确实】


花少北此刻正愉快舔着包,“诶你们爬墙这么快的吗?刚刚一个二个老公叫的多顺口?”


【hhh小学生争宠行为】


【北北妈妈爱你】


【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


【今天跳自闭城的北子哥竟然没有变成盒子精】


【泪目】


【泪目】


【泪目】


01喊了一声“我这有把m4,你们谁玩狙?02要吗?”


花少北开麦“我有AKM,谢了”


02答“不了,捡了个S12K”


04蒙了“woc?我要我要,你们这都什么运气?”


【哇塞】


【这哥哥运气太好了吧】


【慕了慕了】


【04好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少北刚刚蹲门口收了一个人头闻言惊叹道“牛啊兄弟,我期末考,你保佑保佑我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xj主播实锤了】


【小朋友快点回家做作业】


02笑了声,一辆车出现在门口,“上载具,缩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老师再做作业就游戏结束了】


【花少北不要捡包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少北逐渐浑浊的双眼已经看不清圈缩在哪了】


【浑浊的双眼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学生不会玩实锤】


花少北跳上车,问“兄弟,你有八倍镜吗?”


02反问,“不是喊我保佑你吗?期末考加油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哦花老师】


花少北无语了,反驳道“不考了,翘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翘!翘大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较有兴趣地追问,“怎么呢?游戏好玩还是要好好学习啊,不能耽误学业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听见没有花少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少北咬牙切齿地答,“行,那你给我个八倍镜我就好好考。”


02停下车,把八倍镜扔下来,“喏,好好学习,啊。”


花少北吓了一跳,“woc你还真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老师都傻了】


【啵唧一口呆萌北北】


【北子哥xswl】


02的声音冷峻下来,“小心。”


他跳下车蹲在车头处马上开镜压枪然后探出身子。


一行已击倒的字样出现在屏幕上。


02刚想冲出去,花少北立刻喊住了他,“别,他有队友扶。”


然后跳上车,直接出去收了一个小队。


【666666666666666】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啥】


【什么情况】


【666666】


【这俩的配合好默契,花老师没喊一个战队的打吧】


【北神nb】


【小哥哥动作好流畅刷刷刷的我天】


【北子哥也很有经验啊】


【02哥哥的瞬狙好帅】


花少北和02进了一座楼。


楼上有人在对枪。


花少北和02关了门,往楼梯旁边一苟,一个瞄门口,一个瞄楼上。


外面进来一个人,花少北马上利落的收了人头。


楼上听见动静下来查看,刚出现在楼梯口,两人都被花少北和02爆了头。


“顺丰顺丰,一路畅通。”花少北伸了个懒腰,“大吉大利晚上吃鸡”的屏幕跳了出来。


【顺丰打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6666666】


【花老师nb】


【6666666666】


【6666666666】


【讲真这局好快】


【花老师🐮的】


【我现在觉得02声音好像老番茄?】


【小情侣战队那个?】


【确实好像七夕战队的队长啊】


【……】


【……】


【……】


【……】


【……】

———————————————————

众所周知,QX和HB素来不和。


因为QX在联赛上抢了HB的人头,HB错拿过QX的矿泉水,QX和HB撞了灯牌,HB联赛首杀就是QX的优瓦夏……


总之,这两家粉丝可谓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你们铅笔真的垃圾哦,跟我们lex哥哥对枪一秒就挂”


“球鞋也不要嚣张,啊,你们夏哥哥可是一落地就成盒呢”


“铅笔的那个某幻,hhh,一进楼怎么就被收了啊”


“七夕的逍遥散人可也不是盒子精转世吗”


—————————————————————

弹幕陷入了一片诡异的宁静中。


还好花少北去了卫生间。


尬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是像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没事】


【666666666】


【花老师nb】


【6666666666666】


于是花少北回来看到弹幕还在刷666,拧开桌上的矿泉水,“不对啊,你们平常不都在刷椅子哥我爱你吗,今天怎么还在夸呢?”


【因为北北今天最棒】


【北北今天超级秀】


【北子哥🐮】


【北子哥我爱你,我不爱椅子哥了】


【椅子哥跟我分手了散了吧】


“啊,这样,那我们再邀请02打一把?”花少北打了个哈欠”


【不不不不不不】


【别别别北子哥快去睡觉吧】


【对啊北子哥该休息了】


【别耽误明天训练不是】


【北子哥要保持良好睡眠啊】


“嗯?就一把啦,你们平常都是再来一把,今天到底怎么了?生气了哦。”


【那个……】


【不是少北你听我说】


一个黑色的身影出现在镜头里。


【怪异哥哥!】


【怪异君!】


【怪异哥哥看看妈妈吧】


“大家好啊,我是怪异君!”银发男人笑着跟镜头招手”


【哥哥好帅】


【我想去铅笔了】


【呜呜呜为什么铅笔的哥哥一个比一个帅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花少北无奈地摊手,“好了,你们怪异君来了,今天就播到这里,拜拜!”


【哥哥再见】


【北北早点休息】


【北子哥晚安】


【晚安北北】


关了直播,怪异君恨铁不成钢地想砸一下键盘,想起价格又放下,拿起鼠标又放下,只好给花少北头上一锤。


“又到月末来水时长,一水就水到凌晨?明天训不训练了?过几个星期就要打友谊赛还想不想拿第一?”


花少北两脚一点,坐在椅子上转了一圈,“打啊,这不是先把这个月时长搞定就能放放心心地训练了吗?”


怪异君翻了个白眼,“赶紧睡觉去!”


花少北嘴里说着OK,手里却还不忘跟02加了个好友,


【下次可以一起双排?】


【行啊】


他起身,悠哉悠哉接了杯水,晃悠着上了楼。

—————————————————————

【切切过来亲亲】


【茄茄好棒】


【茄神nb】


【今晚茄神真的牛,一带一一带三太狠了】


【刚才那个03哥哥也很棒啊】


【对对对,茄茄跟03配合的好默契】


老番茄,二十岁,出道两年,凭借优秀的压枪控枪技术和可怕的视力注意力,一举在国内迅速蹿红,进入QX成为战队的队长。


老番茄摘了耳机,伸了个懒腰,“晚安啦,今天就到这啦。”


逍遥散人刚刚买了烧烤回来,老番茄激动地直接从椅子上跳起来,“散人!!!我爱你!!”


逍遥散人一侧身,老番茄扑了个空,把迎面过来的lex勒了个半死。


“日,老番茄你松手咳咳咳。”lex嫌弃地掰开挂在他身上的老番茄,满面微笑地看向散人,“散人啊,外面冷不冷啊?”


逍遥散人挑了挑眉,“我是给优瓦夏带的,你俩一边玩去,啊。”


优瓦夏从椅子上起身,揉着眼睛道“害,散人,咱一块吃。”


蕾丝于是一把搂住优瓦夏,“优优我爱你!”


老番茄干脆利落地从散人手里抢过塑料袋,撕开包装盒,深吸一口气,“这难道就是天堂的味道吗?”


一楼灯火通明,香气四溢。


青训生们:芬芳。


2.

【兄弟,今天打一场双人四排有时间吗?】


【嗯,可以啊】


【诶应该怎么称呼你袄?你ID Tomatu 好像不是个英文单词?】


【脸滚键盘打出来的,喊切切就行】


【哦哦哦好】


【你这个ID……杯子哥?】


【都行,这么叫也行】


花少北刚刚复盘完,为了把直播时长水够,再加上KDA(击杀率)跌了一点,邀了上次那个02,开了直播准备来几盘。


花少北关了聊天框,把摄像头打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第一北北是我的】


【上面的想桃子想桃子想桃子想桃子想桃子想桃子老公我爱你】


【北神这几天受什么刺激了】


【害直播时长欠的多呗,谁让这个憨憨月初不直播】


【北北北北看看妈妈吧】


【老公球球看看我QAQ】


“哇,你们这么热情吗,才下午三点诶”花少北喝了口水,惊叹的问。


【北北有没有睡午觉】


【北子哥午好】


【少北过几个星期的友谊赛准备的怎么样了啊】


【少北少北友谊赛有哪些人去参加啊还是一队吗】


【北子哥北子哥马哥哥会去吗】


【我好想猩猩哥和KB啊】


【北北注意休息啊看你这几天训练都是十多个小时】


花少北摸了袋薯片,挑了几个不引战的弹幕回答,


“午觉?没睡,我从来不睡午觉”


“嗯,午好啊”


“友谊赛?必须可以啊,你北子哥什么时候不行啦”


“对,就是一队,害,二队的那天刚好有集训”


“你们都不想我,哭了”


“哎呀,好了好了,会好好休息啦”


 好友弹出一条消息


Tomatu:我这边好了


杯杯贝贝蓓蓓:嗯,开了


【?那个Tomatu是?】


【给新来的小朋友解释下,那个是上次北北直播遇到的一个声音超级好听,操作贼秀的一个小哥哥】


【是02小哥哥!】


【他们已经加好友了吗】


【哦哦哦哦哦哦】


花少北开局拿到一把S12K,蹲守房区直接收了三个人头。


【花少北锦鲤体质开启,注意注意】


【这tm什么魔鬼运气】


【我慕了】


【吉祥的光,永远环绕着你~】


“嗯?可以啊?你怎么不保佑一下我的期末考?”语音的小喇叭闪烁着,Tomatu戏谑的问。


花少北谦虚答“没有没有,托了您的福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鬼面圣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老师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xswlhhhhhhhhh】


花少北找了车,开了麦向着Tomatu的方向去,“切切同学,跑毒跑毒”


Tomatu旁边的小喇叭闪烁,“小杯同学,我就在你身后呀”


花少北一个急刹。


【yysy,花老师有时候真的憨憨惹人爱】


【花少北,老寒腿!】


【xswl老寒腿】


【花老师动动你聪明的小脑瓜~】


显然花少北切来切去视角并且下车转了一圈已经发现Tomatu不在,他懒得上旁边楼找,于是回到车上开麦,“你在哪啊?”


“你旁边啊。”


Tomatu低低笑着说。


花少北一看,副驾上已经坐了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走可爱花老师】


【北北你咋啥都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可爱爱,妹有脑袋】


这局以花少北气愤地开车碾死最后两队人告终。


3.

花少北的直播找谁已经无所谓了,只要看到花少北,姐姐们就已经心满意足了,所以接下来几天的直播就算花少北再叫那个Tomatu,她们也已经习惯了。


况且谁不想看声音好听的小哥哥和声音好听的小哥哥打游戏呢?


“小杯同学,我这有医疗箱你要吗?”


“小切同学,快点快点,我这有SCAR—L”


“杯子哥,我有车,快上车”


“切切,那个M16A4你会用吗?”


【他们为什么不能自己留着】


【迷惑了】


【我嗅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


花少北气的砸了桌子一下,“艹,又是天谴圈,今天这把第四个圈了,还是天谴圈。”


Tomatu沉吟片刻,“又不是只有你一个,还有我啊。”


可惜花少北关了弹幕助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男朋友也跟我说过别怕有我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也太敏感了吧?路人傻了】


【路人慢慢看我们先叫一会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切切哥哥声音好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花少北沉默片刻,“上车!”

————————————————————

还剩13个。


花少北架好枪。


Tomatu跳上车,在空投旁边碾死两个,迅速捡了东西回来。


他跳下车,把一把AWM放在地上。


花少北急了,手忙脚乱地按喇叭,“干啥呀干啥呀,收着收着,想把别人引过来也不至于啊。”


Tomatu不解地问,“你不是98K玩挺好?是给你啊。”


“啊?”


【哦哦哦哦哦哦AWM】


【咋了咋了】


【有兴趣的姐妹自己去百度AWM的含义哦】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花老师傻了】


【耳机党刚才差点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的字样再一次出现在屏幕上。


【这几天花老师天天把把吃鸡啊】


【tqltql】


【好喜欢看他俩打游戏,真的爽】


【这哥哥到底谁,是普通玩家也太🐮了吧】


【我也想知道,高手在民间?】


花少北关了直播,犹豫了一下,


杯杯贝贝蓓蓓:那个,切切,你是普通玩家吗?感觉你的技术很像职业选手啊。


Tomatu:嗯,不是,就是随便玩玩。


杯杯贝贝蓓蓓:啊,你想参加什么俱乐部或者战队吗?我觉得你很有天赋啊。


Tomatu:嗯?


杯杯贝贝蓓蓓:就……我的朋友,有一个战队,他们还招青训,你想去试试吗?


Tomatu:不了,我还是不太行啊,我很腼腆的,让我上台打可能发挥不好哈哈哈。


Tomatu:那个,我……朋友也有一个俱乐部,我没兴趣,你……打的蛮好的,你想去试试吗?


杯杯贝贝蓓蓓:我我我我暂时不去嘿嘿嘿,我家等着我继承我爸的生意。


Tomatu:哈哈哈哈哈好的富二代,那,晚安?


花少北叹了口气,


杯杯贝贝蓓蓓:晚安。


4.

这次友谊赛虽说以各国友好交流为主,亚洲赛区却只取积分前五的战队前往柏林。


面对三年才办一次的大型联赛,各大战队已经进入紧急的训练中。


—————————————————————

“茄哥?”


优瓦夏踱步至天台,见老番茄独自倚在阳台边抽烟,出声询问。


“嗯。”


老番茄应了一声。


优瓦夏拍拍他的肩膀。


“不要有太大压力,中国战队里,我们已经很优秀了。”


“我知道,”老番茄深吸一口气,吐出一个烟圈,“我知道。”

—————————————————————

中国拜和某幻正复盘韩国选手的比赛,KB已经睡了,只剩花少北一个人呆在训练室。


他活动了一下手腕,steam好友弹出一个聊天框,“你有时间吗?”


花少北甩了甩手,“有时间啊。”


Tomatu:你……我电话xxxxxxxxxx,,可以,跟我聊会天吗?


花少北探头,外面已经没有人了,于是拉好训练室的门,拿私人手机打了过去。


电话很快接通。


一时无话。


终于那边开口,“小杯同学?”


“切切?”


“你也熬夜?”


“我属猫头鹰。”


对面传来低低的笑声。


“我的……一个朋友要打比赛,他很紧张,这要……怎么安慰他?”


“好巧,我的朋友也要打比赛,你听我说,首先要,”花少北笑得开心极了,“好好吃一顿,不吃饱怎么有力气干活,海鲜,烧烤,KFC……”


花少北报完菜名,已经过了十五分钟。


“其次,要,”花少北皱着眉,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要……”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会好好劝他啦,”对面满是笑意地说,“早点睡吧,小猫头鹰。”


花少北放弃了思考第二条的想法,舒了一口气,“好啊,你也……早点睡啊。”


5.

友谊赛很快拉开帷幕。


花少北接过某幻递来的战队外衣,利落地披上,对着镜头比了个心。


全场开始沸腾起来。


“Flower!Flower!Flower!”


“Huan!Huan!Boy!Boy!KB!KB!”


某幻锤了锤王瀚哲的肩膀,花少北握紧KB的手。


“让我们有请第一支中国战队————HB!”


“HB!HB!HB!”


泡芙喵把手放到耳边。


“接下来是第二支中国战队———FD!”


“FD!FD!FD!”


徐大虾老坛走在队伍最前端,向两边粉丝招手。


“让我们欢迎————BX!”


“BX!BX!BX!”


老番茄做了个拉栓的手势,向着镜头开了一枪。


“最后,是我们的————QX!”


“Tomato!Tomato!Tamato!”


“QX!QX!QX!”


粉丝们声嘶力竭地呐喊着他们的名字。


无数聚光灯拢向那群意气风发的少年少女。


6.

韩国战队,日本战队相继出场,中国接连又上了两支新人战队。


终于,为期三天的比赛正式开始。


后台的c菌怪异君手心冒汗,六道哲别反而磕着瓜子贫嘴。


首先是播放各大战队的宣传视频,花少北在休息室刚刚坐下,QX的已经开始播放了。


中国拜拆开一袋薯片,某幻眼疾手快地抢过一把。


KB无语的看了一眼两个忙着吃的憨憨,看向屏幕,“诶,是那个QX的老番茄?”


花少北在那个老番茄一开口的瞬间就怔愣住了。


两个战队由于粉丝不和,一直只是在赛场上打个照面,平时根本没有联系,更别说记住对方队长的嗓音。


可是这个声音。


花少北恍恍惚惚拿起身边的矿泉水拧开喝了一口压压惊。

————————————————————

老番茄也傻了。


他一把扯住lex的袖子。


“他叫花少北?”


HB战队的视频开始播放。


lex一脸迷惑,“对啊,你从来不看别的战队的采访啥的?”


老番茄心说我还真不看。

————————————————————

第一天的四排很快开始。


五场比赛平均得分,综合击杀人头数和排名,即为最终积分。


第一场。


第二场。


两场比赛很快过去。


第三场开始。


HB选了较为稳妥的打法。


此时HB排名第三。


boy依旧高飘报人数,某幻照例搜仓库,花少北KB前往固定刷车点抢到车后迅速开往G港。


北神不是白叫的,G港的人马上在花少北一把狙下清了一半。


五分钟后。


屏幕上突然跳出HB—Flower被FD—Xin淘汰。


后台的怪异君傻了。


“什么情况??”怪异君凑到屏幕前,此时镜头并没有切到花少北。


怪异君心急如焚。


“什么情况?快切啊!艹了,开局不久就没了,花少北状态不是很好吗?这是怎么了?”


C菌忙着安抚怪异君。


六道捕捉到了一闪而过的花少北的镜头。


嘴唇惨白,冷汗直冒。


“是不是身体出问题了!?”

—————————————————————

花少北由于身体原因被迫下场,后勤一路护送花少北前去医院。


替补队员都还没有做好准备,关键时刻怪异君亲自上场,勉强把排名稳在前二十。


铺天盖地的帖子论坛微博把HB围的喘不过气。


因为韩国战队早上刚被抓到打假赛,花少北如此失常的发挥自然逃不了一波分析。


怪异君王瀚哲忙着披皮跟黑粉理论。


某幻KB守在花少北病房里。


可惜当事人已经在医院输着液,进入了梦乡。

—————————————————————

老番茄下场后,外设都没收,一把拉住自个教练,“那个花少北什么情况?出什么事了?”


c菌也没顾得上扒拉开老番茄的手,低声道,“前两场状态一直很好,第三场刚开始还收了六个人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身体出问题,冷汗冒得,诶你干嘛去!……”


老番茄夺门而出。

—————————————————————

“你好,请问一号休息室有监控吗?”


“啊不好意思这位先生,您需要出示………”

————————————————————

晚上十点。


友谊赛官方发出了一段监控。


中国的一支新人战队的经纪人提早来到1号休息室,把HB自带的矿泉水调换成包装相同的矿泉水。


同时附了一张矿泉水瓶鉴定结果。


那支战队勒令退赛。

—————————————————————

花少北慌忙输完液赶回赛场。


怪异君恨铁不成钢地训他。


“花少北!我知道你想赢,但是我们的名次已经很好了,现在四排在第十五,明天替补队员一定能进前五,就算进不了,就算去不了柏林邀请赛……”


“不,我要去。”


怪异君叹气。


“我要第一。”


“我这趟不是白来的。”

—————————————————————

由于身体刚刚恢复一点,花少北坚持上赛场。


前三场战绩不是很好。


第四局开局,花少北咬牙,“跳机场。”


解说观众全部都震惊了。


“好的,我们可以看到HB的花少北,这次打算直接正面刚啊,这个打法显然十分危险,如果这轮失误,第五场把整个P城炸了都不一定能进前五………”


KB和某幻点头,王瀚哲不发一言,冒着风险高飘到机场上空,开始报人数和位置。


出乎意料但好像又在情理之中,第四局HB完美拿到第一。


第五局花少北孤身前往P城和BX的徐大虾贴脸打,再和boy配合在桥头蹲守到FD的泡芙喵。


HB终于进入前十。


高举HB灯牌的粉丝们瞬间泪崩。


“Flower!Flower!Flower!”


7.

第二天的双排赛打响。


如果说花少北之前还在疑问老番茄的真实身份,现在已经完全确定了。


压枪的动作和速度,包括蹲守房区时超强的判断力。


一模一样。


某幻开车捡了空投回来,花少北迅速装上AWM。


还剩8人。


KB和boy的小队只剩boy。


王瀚哲握紧鼠标。


一换二。


还剩6人。


某幻和散人正面刚,迅速收了散人的人头。


还剩5人。


HB的积分还差二十分就能到第一。


也就是还有两个人头。


花少北狙倒一个韩国队员,某幻扔了手雷和优瓦夏同归于尽。


那个韩国队员马上被队友扶了,花少北犹豫了一下一打二成功的可能性,于是放那人离开。


身后传来脚步声。


SK12还有10发子弹。


花少北毫不犹豫地向后扫射。


HB—Flower淘汰QX—Tomato。


花少北一把扔了耳机,胸膛剧烈地起伏,呼吸急促。


全场粉丝起立。


他们口中只有一个名字。


“Flower!”


8.

两天的积分赛结束。


中国的HB,QX和两支韩国战队一支日本战队位列前五。


优瓦夏抱着散人打着哭嗝。


某幻狠狠揉着眼睛。


王瀚哲去了卫生间。


lex背对着人拿纸巾抹着脸。


韩国战队,日本战队发言完毕。


怪异君和c菌泪眼婆娑地把国旗递过来。


花少北眼泛泪光。


他握紧老番茄的手。


走上台。


将国旗高高扬起。


没有人说话,全场静的可怕。


解说哽咽起来,甚至破了音。


“让我们为冠军亚军队,中国的QX,HB,献上最热烈的掌声!”


老番茄逆着光向花少北展露一个令人安心而坚定的微笑。


花少北忍耐多时的眼泪终于于此刻落下。


9.

两大战队夺得头筹并且队长牵手上台发言的视频一时在热搜上高居不下。


这时老番茄找到工作人员并且将监控视频提供给主办方的事情又被爆出来。


两家粉丝一时在沉默的康桥上下不来。


不过他们马上调整好心态。


“啊哈哈,没想到QX的老番茄还是很友爱的嘛,谢谢QX。”


“哪里哪里,花少北也很厉害哈哈哈。”


逍遥散人刚打开手机。


“诶,优瓦夏,你不说第一是#QX和HB成为兄弟战队#吗?怎么变成#老番茄公开恋爱对象#了?”


“嗯?”优瓦夏一把把手机抢过来,点开一看。


第一条相关微博赫然是

QX—Tomato:I will always be behind you.@HB—Flower


HB—Flower:He is my glory.@QX—Tomato

—————————————————————

lex看到这条热搜时,迅速把电话拨过去轰炸老番茄,刚一接通,噼里啪啦的炸出一串“喂,老番茄,你这个脱离组织的,你俩什么时候好上的?你要干什么?训练也不训出去找花少北?你赶紧交代……”


老番茄毫不留情打断他,“我去给我们少北,买,烧,烤。”


一阵忙音。


lex,某幻,KB,王瀚哲,优瓦夏,散人,各大战队,粉丝:草(cao)











碎碎念

1.首先很感谢大家看到这里,这篇短篇我构思了很久,写却只用了两天,可以说极速短打了哈哈哈哈,我玩PUBG只是普通玩家,所以联赛、战争场面描写的不细致,不准确的地方还请大家谅解


2.至于他俩谁夺冠,并不是偏爱哪一方,我都很爱他们所有人,包括老蕾博爱某幻kb他们的少量出场,只是为了剧情,没有任何说要写的谁最牛谁是第一,大家快乐看文就好


3.戳爷这首歌我是之前看过一个手书,yysy,真的好听,然后就想写的电竞题材,哪个手书你们自己猜吧哈哈哈(笑


4.还是很感谢你们能够看完它,希望大家也能喜欢这篇文下的他们


评论(10)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